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51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9月12日,我院于大活501举2023级新生“入学第一课”。院长魏毅副院长尹生良、李道和出席,党委副书记曹人龙主持,学院辅导员老师2023级全体新生到场参与。

院长魏毅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围绕办学历程、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就业情况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使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他寄语2023级新生,崭新的时光已经开启,希望同学们怀揣勇气与梦想,为成长为一名“国民表率、社会栋梁”而不懈奋斗。法学202301班顾惜月代表全体新生表示,选择成为江农人,就要担当起对共同理想的责任,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公共事业管理202101班李毅辉作为老生代表,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新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独特的感悟,希望他们牢记“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传承,在自己所热爱的方向,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党委副书记曹人龙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杨峰对同学们的希望,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我校“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优良传统,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入学第一课”圆满落幕。站在新的起点,全院师生将凝聚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扬帆启航奋楫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开创未来,谱写学院发展的时代篇章。


供稿:曾姗 蔡晴 黎多辉   审核:曹人龙


Baidu
sogou